现场图

朝日新闻社

原标题:印度一基金会主席助阵巴基斯坦人发新书遭泼墨

《朝日新闻》反驳称众多档案已证明慰安所是军方设置的设施,表示有关报道没有损害当下日本国民在国际社会的名声。

印度一基金会主席助阵巴基斯坦人发新书遭泼墨,原告在诉状中主张没有证据表明日本官方曾强征慰安妇。虽然一脸墨汁,但是古尔格勒尼还是淡定的参与新书发布会。

据报道,原告团团长、上智大学名誉教授渡部升一表示:由于误报,在海外的日本人感到羞耻。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12日,印度孟买,孟买观察家研究基金会主席苏廷德拉古尔格勒尼(Sudheendra
Kulkarni)组织发行巴基斯坦前外交部长Khurshid Mahmud
Kasuri写的一本书,遭到阻止发行此书的印度教湿婆神军党成员泼黑墨汁。

原告在诉状中主张没有证据表明日本官方曾强征慰安妇。其中指出,《朝日新闻》基于已故吉田清治证言进行的报道使日军有组织地强征慰安妇这一歪曲的历史在国际社会广泛传播。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文章